月相神諭卡:連接古老的月亮智慧,開創屬於你的夢想和未來

 


 

月亮真的很奇妙

她影響人的比例真的超高

該說是行星都會影響人嗎?

新月許願

滿月許願

不同的月相許願內容的不同

加上星座時間

農民曆真的很方便

偶爾關心月亮和星星看看自然風景

許個實際美好的願望

為自己點個蠟燭

感受愛與光

以及

我們與萬物都是一體的

 


 

話說我這副月相神諭卡

她的主牌真的妙

洗完牌卡後她自己掉出來的

重點是都洗過了

這三張還一起出來

真有默契

三張

1.新月獅子:自信是你成功關鍵

2.新月處女:這是給而不是取的時候

3.新月天秤:新的浪漫週期的開始

 

 

 

因為很妙所以開卡後我問她了問題

我問她我的蠟燭

她給的建議牌卡則是

下弦月:需要做一些調整

 

剛好我正在做一些調整

想說戀愛蠟燭大家應該會喜歡

真的好實際哦!!!

 

 


 

太久沒抽牌

這牌好妙哦

情緒問題類的解答超準確

真的準爆了

難怪那麼多占卜師喜歡用這副牌卡

原來如此

 

 

推薦給喜歡月亮

想了解月亮的人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 的頭像
    SUN

    SUN AUTUMN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