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和家人出遠門會到我家附近的土地公拜拜

我跟土地公說我希望在沖繩玩時(天氣不要太熱)

我媽也有去跟土地公拜拜 (她跟土地公說希望每天都有大太陽)

 

我和我媽一起去沖繩

所以在沖繩的時候

一大早出了大太陽

坐在遊覽車上就下大雨

一下車就有太陽

一上車就下大雨

話說太陽雨真的很難遇見說

 

這件事讓我們明白

下次要出去玩要跟土地公說好

天氣晴朗就好



2.

去沖繩的飛機是小飛機

 

回家的時候我有想過要坐大飛機

飛機延遲

航空公司還給點心飲料

真的很感謝航空公司

剛好回國的是大飛機

真的很神奇的經驗

 




3.

照風獅爺時不給照側面

風獅爺需要正面照





4.

風獅爺說的話有準

謝謝風獅爺的幫助

感動

 

 


感謝土地公

感謝沖繩

感謝風獅爺

感謝航空公司

 

 

arrow
arrow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