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要跟大家講-藝術療癒

 

關於藝術我認為只要是美的相關就是藝術

 

例如:   電影   畫作  書籍文章  書法   音樂  跳舞(所有舞蹈)  運動(所有運動-運動是力與美)  擺飾(裝飾)  園藝  食物(飲料也包含在內)     照顧動物    攝影 (圖片) 香水(香料 香味) ...... 等等(有關美的都是  所以我沒打上的你們自己想吧!!!)

 

只要有美的存在就是藝術

 


 

關於療癒

 

最常見到的就是食物和園藝和運動

 

療癒很簡單就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放鬆  活在當下  什麼都不想

 

療癒重點是療癒自己的心

 

當你快樂那就是適合自己的事情

 


 

藝術療癒就是

畫畫

寫書法

打文章(寫文章)

運動

瑜珈

種植植物

照顧動物

手做物品(DIY飾品  或是染布  等等  只要是手做的)

.......等等


當心靜不下來的時候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是讓自己心靜下來

活在當下

只要療癒自己的心

就會感覺世界不一樣

因為你的想法不一樣了

未來也更明亮了


 

題外話:

我在畫畫的時候想了很多

到底是要畫得跟照片一樣

還是要畫出自己的風格

我覺得我一點都不想畫的跟照片一樣

所以就自己畫自己的

反正作畫是跟自己比較

我已經療癒了我自己

 


 

希望大家都能療癒自己

做個快樂的人

美好的生活每天都在發生

快樂的過每一天才是最好的療癒

愛自己

才能愛別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術療癒 療癒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