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我媽想說要出去玩

這次不是去南部了

而是去基隆

只記得基隆是終點站

想不到是個很有趣的旅行


我們拖著行李箱來到基隆的長榮酒店

先報到

得到了秋冬補助1000元  然後馬上扣掉了   

還得到了夜市抵用卷200元  還有海洋科技博物館門票一張

真的超幸運

(秋冬補助要在網路上申請後   入住當下飯店才會告知你    可以使用補助        是現場扣款     )

門口是聖誕節氣氛加上海洋氣氛

然後我們就放好行李


去吃午餐

午餐是基隆魯山人和風壽喜鍋物

在麗榮皇冠大樓33樓

他的樓梯很奇妙

這一邊只能搭到17樓

然後要到17樓搭另一邊電梯到33樓

午餐龍蝦餐有優惠  免服務費(詳細情況請看官網  因為優惠可能會有變動)

海鮮只會來一次  然後其他東西吃到飽

很划算  很好吃

火鍋店我只照了這兩張

因為吃太撐

只想照天花板

有神奇花花


接著我們從六樓逛到一樓

廁所旁邊有娃娃機

我靈感湧現

就花10元抽中拉拉熊


接著我們就去基隆夜市

夜市抵用卷讓我們吃了免費豆花

兩碗花了150元(用了夜市抵用卷  所以免費)

三兄弟  基隆創始店

我點的是A2   左邊是檸檬汁

檸檬汁跟豆花超搭 

很好吃

然後我們還買了鼎邊銼

鰻魚羹湯回飯店吃

還買了可愛飾品

金色獨角獸250元

他還有銀色和紅色和紫色兄弟

店家算我們便宜50元

加上另外一些東西   共便宜100元

感覺聖誕老公公有-幫忙喬啊!!

感動  謝謝聖誕老公公

我媽買的兔兔

我跟她說藍色可愛

她一直說紅色可愛


回長榮飯店

樓下有迎賓茶

今天是薑茶(沒喝  東西太多 沒空喝)

服務人員幫我們拿行李到我們的樓層

這服務真是高級

感覺超貼心  很棒

樓層

免費飲料和茶水還有餅乾

冰箱的飲料也是免費的

迎賓水果        (外面雨下超大  雨傘水滴到桌上了)

飯店床(我媽躺了上去之後  我才想到要照相  所以有皺褶)

他們很貼心有兩種枕頭可以選   一種是硬式枕頭  另一種式軟式枕頭

還有一種枕頭要打電話才會送到房間  是記憶枕  (桌上的單子寫的)

窗外一片霧  雨真的很大

浴室

浴缸  水很熱  很棒   感動萬分

洗手台

備品(草本香味)洗髮精  潤髮乳  沐浴露  身體乳

和其他基本備品   

草本味道很好聞  洗起來也很棒


 

美好的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基隆很有趣

 

 

arrow
arrow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