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sas1239393/?eid=ARCezAkPlk05cqShvlsl_dXtxoYQ2btqNfqFVHKLNThVY_uC7xaTWX1ctKNh3yLciCwSGDT0Rh9OjiCw

象神居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331578633821781/

天使靈氣1-2階課程 


 

我參加了天使靈氣1-2階課程

我之前一直抽到天使靈氣的牌卡

就下定決心去參加課程

改變是成長的開始

天使靈氣課程要參加四次才能完整的被登記在網頁上

所以我之後也會再去參加接下來的課程

 


 

星期六一大早要前往上課的路途

坐火車的時候眼睛一直流眼淚

也不知道為什麼

 

離上課時間有點早就去旁邊的土地公廟拜拜

東門保福德祠

有土地公和土地婆

聽土地公廟的工作人員說有300年歷史了

然後我就點了光明燈200元

廟裡有虎爺

也拜了虎爺

 

等到了上課

老師很歡樂

感覺現場有獨角獸

所以老師更歡樂了

上課的連我有三位

一位跟廣澤尊王很有緣

我是跟保生大帝很有緣

另外一位跟狐仙很有緣

 

課程內容很有趣

療癒實作很有趣

天使團隊真的很棒

療癒時我請了保生大帝來幫別人療癒

保生大帝是醫藥神

療癒時到底要請哪位神靈來要看感覺的樣子

真的很特別

 



 

第二天一早

坐火車的時候也是一直流眼淚

老師說是釋放情緒

 

我在拜土地公之前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原來是東寧宮在辦活動 送米活動

地藏王菩薩人真好

地藏王菩薩的信眾人很棒

十殿閻王他們也很棒

 

接著我又去拜土地公了

我在想說要點財利燈

財利燈500元 只有一百盞   聽說10月的時候就滿人了

沒關係

我點了光明燈

今天剛好有春聯  

土地公廟的工作人員跟我說可以拿春聯

感動

 

然後我想說上課前先去買占卜布

東門市場星期天布店沒開

然後我就去問土地公廟的工作人員

她說中央市場星期天有賣布

然後跟我說要怎麼走

但我才從那邊走回來  只看到一堆賣食物的

經她一說我才知道要走另外一邊的入口

 

從入口一進去就看到賣布的

而且賣布的老闆娘人很棒

推薦了一個美好的藍色給我

剛好那塊布是最後一塊了

所以她沒有裁切就給我了

我請她幫我車邊  車邊100元  布250元

所以是350元

這價格真的很經濟實惠  感動萬分

賣布老闆娘還教我了溝通的奧妙

還祝福我生意興隆        感動

所以我也祝福她生意興隆

 

回程經過土地公廟

我買了紅豆餅當作指路謝禮給土地公工作人員

因為我了解了對路況不熟悉要問路這件事的必要性

 

看了看手錶

發現時間差不多要上課了

就回到教室上課

第二天的課程也很有趣

狐仙療癒了我 

使用了火焰

但我什麼都沒看到

很感謝狐仙

 

最後老師讓學生們抽張觀音牌卡

我本來想買的牌卡

畫風超美超讚

就是價格.....

我抽到了怒目觀音

讓我釋放憤怒  壓力等等

真的很符合現況呢

感謝老師和怒目觀音

 

帶了講義和大師水晶回家

最後老師送我一罐使用過一點點的淨化噴霧

老師真好    感動

我回送老師春聯  然後也給了同學春聯

淨化噴霧象神居有在賣哦!!

 

接著就愉快的下課了

老師兩天都超歡樂

大概是獨角獸的關係吧!!

 


 

感謝東門保福德祠

感謝天使靈氣

感謝天使們

感謝大天使們

感謝獨角獸們

感謝保生大帝

感謝廣澤尊王

感謝象神

感謝狐仙

感謝象神居

感謝怒目觀音

感謝觀音

感謝綠度母

感謝光之存有們

感謝揚昇大師聖哲曼

感謝揚昇大師們

感謝愛希斯女神

感謝女神們

感謝聖者天使們

感謝大天使麥達昶

感謝大天使米迦勒團隊

感謝地藏王菩薩

感謝十殿閻王


感謝我的指導靈團隊

感謝我的守護天使

感謝我的療癒天使彩虹天使CAN

感謝夢境

感謝我自己


感謝老師

感謝同學

感謝花草茶

 

arrow
arrow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