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新的好日子-1212歡樂購物節

所以我買了一些文具來用

【普樂士】PLUS IS-520CM滾輪個人資料保護章 藍:很好用  就是大小跟我想的不一樣

【KOKUYO】好黏便利貼2018紀念款補充包(愛心):因為愛心款是獨角獸所以買了  可愛   很方便不沾手的雙面膠

【JIAGO】可愛捲筒式可撕便利貼:說實話 這個我不太會用  很方便的便利貼 很大一個  

 


我還買了【中華筆莊】心經描紅本-小楷+大楷(書法/字帖)

結果來了大悲咒

而我拆盒子的方式很暴力

賣東西的人知道我平常有在寫心經

所以現在該練習大悲咒了嗎?

 

 

arrow
arrow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