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去中壢聖哲曼魔法屋

參加布卡老師的繪畫課

內容是畫獨角獸

大家畫的獨角獸都超有個性

老師還說這班每個人都超有藝術天賦

最神奇的是有小孩參加

小孩畫的翅膀超美的(神奇彩虹翅膀)

 

這班人數超多

每個畫的都超有自己個性

基本上都是用藍和紫色為底色

有位同學是粉紅色獨角獸

他非常的嚴肅有氣質

是個嚴肅的獨角獸(但他是粉紅色的)背景是金色的

整個高貴到不行

然後他還有職業是個祭司

 

另外一位同學獨角獸眼睛畫得超美

然後同學說獨角獸本尊眼睛更美

同學說他暫時畫不出來那個韻味

 

還有個是在瀑布旁邊歇息的兩隻獨角獸

一位很冷靜  一位很歡快

跟他們本來的顏色超像

 


 

大家都超愛獨角獸和天馬和天馬獨角獸

超級認真作畫

 

布卡老師畫的圖很美

尤其是大天使拉吉爾的畫作

美的讓我一直盯著看(我很早就畫好了  但是我畫的不是我的獨角獸  哈哈哈)

 


 

雖然我的獨角獸給我擺了姿勢(他們說要大合照  我根本還沒練到那啊!!!)

但我硬要畫別人..........

 

2020307獨角獸  壓克力顏料

獨角獸  壓克力顏料

2020307獨角獸(改) 壓克力顏料

回到家顏料還沒乾  所以我只好改了一下

但我發現我的這幅畫作變得更美了

很奇妙

 

 

arrow
arrow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