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療法植物精油實用職人專業證照班課程」3/16-17平日班

 


 

 

3月16和3月17去上趙雲龍老師的精油課程

 

從初階講解到專業調香

老師還送一本筆記本(前一天我想要買的筆記本)

【綠的事務用品】眼色View-32K精裝方格筆記本-藍

是我最喜歡的天空藍色

我的朋友拿到的是紅色  她超喜歡紅色筆記本的

老師還送我們老師調的淨化噴霧和人緣精油

人緣精油我給我媽了

淨化噴霧我自己用

 

精油知識竟然要學數學和化學式

化學式讓我有點難懂    

數學是精油滴數

然後還要計算成本等等

還有注意事項

想不到精油知識那麼深奧

真的很有趣

還要過敏測試

(使用精油者要過敏測試  每個人過敏的事物不一樣  所以要使用就要測試  這很重要)

 

每次調任何東西都要記錄規劃

還要記錄效果反饋


買精油自己調屬於自己的香水

感覺很有趣的樣子

 

總之我獲得滿滿的知識點啦!!

感動萬分

arrow
arrow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