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真趕工

終於把我製作的牌卡製作好了

他的名字是訊息卡

他藍色燦爛耀眼奪目

完稿讓我興奮至極

感動到說不出話(所以我正在打字)

 


 

給你們看看幾張完稿圖片

背牌

這是訊息卡背面

54宇宙源頭

第54張源頭

47造物者感謝萬物

第47張造物者

28象神圓滿

第28張象神

20大天使拉吉爾實踐理想

第20張大天使拉吉爾

5金色老鷹薩滿

第5張金色老鷹

 


 

這副牌卡我只訂做17副

有六副牌卡已經找到有緣人了

超令我感動

訊息卡真的很有訊息呢!!!

 


 

接著我要去做獨角獸牌卡和精油牌卡了

昨天夢到獨角獸們來聊天討論牌卡背面

植物們超直接給圖片看(只給背面)

精油牌卡感覺是要跟別人合作

所以最近要開始努力製作了

 

實踐理想

棒棒的

 

 

祝福大家健康快樂

愛世界

愛地球

愛萬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訊息卡 我製作的 自製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