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公司的致富思維:從零到百萬訂閱,靠知識變現的成功法則

 


 

這本書首刷有好葉說書課體驗版  4天的內容  4堂課

 

在買這本書之前我得到了一份禮物

IMG_20210102_102639

咖啡豆和花草茶  還有我本來給對方的卡內基書籍

因為對方說讀書想做筆記在書上   所以買了書  將我給他的書還我了

然後我就重讀了卡內基

 

接著我就買一人公司的致富思維這本書了

此書內容很有趣

讓我們注重過程

而不是注重結果

 

卡內基影響他很深

如何展開微笑

讓人們喜歡你

 

接著學習專注

專注的方法

知道自己的目標更容易成功

如何專注自己的目標

選擇喜歡的和習慣做得如何平衡

了解自己的優缺點

並且尊重自己

學習充滿自信

他是個厲害的YOUTUBE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