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能到處亂跑(腳傷)

所以我在家翻翻東西

看到了我小時候待在脖子上的觀音項鍊

真的覺得很奇妙

本來照好觀音項鍊的照片了

但是要上傳網路的時候

我的手機一直當機

所以你們無緣看我的觀音項鍊的照片了

 


 

關於我的觀音項鍊

我的記憶卻有點問題

我記得我戴著的是彌勒佛項鍊

我弟戴著的是觀音項鍊

然後我去問我弟

他說他戴著的是琥珀彌勒佛項鍊  而且找不到很久了

我恍然大悟

原來小時候戴著觀音項鍊的竟然是我

然後我不知道把我的項鍊丟到哪去了

結果前幾天才找到

超級奇妙的啊!!

 

雖說是項鍊

實際上是玉石加上紅色線而已

她不給上傳就是不給上傳

奇妙的玉石

她長得很有威嚴

是個嚴厲造型的觀音項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音 項鍊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