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靈神諭卡

 


 

因為這牌卡裡面有鯨魚我就買了

 

畫風超美

我很喜歡

 

最奇妙的事

這牌卡一開

竟然沒有照順序排

簡直逼迫我排好數數字啊

 

歡樂奇妙體驗

 

我抽主牌抽到舞蹈

抽問題牌也抽到舞蹈

今天隨意抽牌也是抽到舞蹈

 

舞動你的身體

 

今天抽牌還掉出另一張

蝴蝶之靈

 

信任你自己  

並以嶄新面貌面對世界

 

而且我迫不急待把這本牌卡書籍的解說看完了

我第一次看兩個小時就把解說看完

我很高興

我真的很棒

感動

 

這個藝術家真厲害

 


 

推薦給喜歡大自然的人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靈神諭卡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