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路上看到一隻羽毛

昨天我還在跟朋友討論好久沒看到訊息了

結果今天就出現啦

超美的

 


然後過沒多久

我在電視上看到新聞在介紹獨角獸

奇妙啊

他說著獨角獸

結果他介紹的是機器人製作披薩

可大家覺得披薩味道不好

然後他就去做環保材質的餐具了

跟  其他可當肥料的廚餘一起放

 90天就會分解了 

 

我覺得我得到了奇妙的訊息

哈哈哈

 


 

今天超有趣

感謝天使們

感謝金色老鷹

感謝獨角獸

感謝飛馬獨角獸

感謝飛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角獸 羽毛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