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做夢了

昨天晚上超奇妙

 

夢了個坐火車去沖繩

然後遇到驅魔師

接著遇到鬼

 

內容超奇怪

我完全記不起來

 

記不起來完整內容的夢就不能解

哈哈哈

 


 

過了很久

 

我感覺我要醒了

 

然後我就聽到

"我只是一隻貓耶"

 

我昨天夢中跑去跟別人聊天

聊了很久

感情我是去跟貓聊天啊

 

話說這貓你們之前有看過

是二尾貓

 

哈哈哈

我到底哪裡想不通

要跟貓聊人類奇妙行為啊

 

最後我要醒來時看到橘色光

是位男神

你們猜猜是哪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