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生為何而來:靈界導師的10門課(暢銷慶祝版)

 


 

話說星期三去見朋友的時候

朋友帶了兩本書借我看

 

一本是這一生為何而來(我看書之前抽了一下我自己做的牌卡    抽到人生藍圖)

另一本是靈魂的出生前計畫(還沒看完)

 


 

這一生為何而來

 

這本書跟人生藍圖有關

靈魂設定當人類的時候的背景設定

知道自己的背景設定有助於了解自己

了解自己很重要

 

要別人怎地對待自己  就要怎麼對待別人

 

世界溫柔待我  我溫柔對待世界

 

 

裡面的十堂課很有意思

喜歡的可以買來看看

 

 

 

arrow
arrow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