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人格全書

 


 

這本書

我買超久的

他真的很厚重

所以我到今天才看完

 


 

植物人格介紹150種植物

每個植物的生長環境

型探

歷史

神話故事

用巧妙的方式寫在介紹裡面

擬人化的特質

讓我覺得真的這個植物就是這個個性

非常有趣味

可讓人在最快速的時間了解並感受植物特性

 

 

話說我有用植物人格測試

結果我竟然是胡蘿蔔籽人格

啊啊啊~~~跟我想的不一樣啊啊啊啊

 


 

想了解自己的可以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物人格全書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