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夢到我去上直覺課

有一堆學生

老師是位韓國女性

課程內容夢境全不給我看

直接跳到課程結束前

老師要幫每位同學抽牌卡

老師拿了牌卡

而我自己也拿了一副牌卡

牌卡背面是精靈圖案

正面我看不到

奇妙的是我洗一下牌卡

牌卡就掉出一張  分享愛

接著韓國老師對我說等一下

過沒多久

她就拿出兩排牌卡出來幫其他同學抽牌卡

接著我就醒了

 

 


好久沒作夢

想不到靈魂還要去上直覺課嗎

哈哈哈

真歡樂

我自己拿的牌卡

我在這世界沒看過

可能做牌卡的還沒做出來吧!

 

 

 

 

 

 

 

 

arrow
arrow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