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書卡套組:彩虹卡100問+彩虹卡

彩虹卡 

彩虹卡100問

 


 

我第一個入手的牌卡其實是彩虹卡

那時候我看完彩虹卡在想我感到不舒服

然後就給了朋友

 

 

過了兩年後

我因為彩虹卡100問這本書

買了套組  彩虹卡100問+彩虹卡

 

我看完卡紅卡100問此書覺得很棒

彩虹卡我也覺得很棒

 

我突然突破了一道枷鎖

感受到了自由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把心中鑰匙

我終於拿了鑰匙把開了我心中的結

我煥然一新了

 

我看懂了彩虹卡所說的事情

也看懂了兩年前我解不開的結

 


 

推薦給熱愛文字的人們

彩虹卡的文字是美好的祝福

祝大家讀懂文字的美好

並且感受世界的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虹卡100問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