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是只有聲音版本的夢

有兩個人

一男一女

他們是YOUTUBE

他們先是解釋了為何把之前上傳的影片都刪掉的事情

(這裡有講個人名  是什麼名字叫  蛋  的)這裡我懷疑再說龍的事情  我昨天睡覺前有找龍一下的書籍

 

黛安娜庫珀.連結高次元能量守護套書】(二冊)  這就是我說的書籍

 

解釋完之後

 

他們兩個人就說

 

接著讓我們介紹獨角獸

 

然後我就醒了(我一度覺得這夢斷在這裡很不道德  我想知道接下來的介紹啊.......)

 

 

 

 


 

這麼夢很歡樂

因為我昨天晚上睡覺前穿的是獨角獸的衣服

我昨晚還將我做好的奧剛從模具上拆下來  (剛好有獨角獸的奧剛)

真的非常奇妙

 

感到開心

 

感謝龍族

感謝獨角獸們

感謝飛馬們

感謝獨角獸飛馬們

感謝一切萬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角獸 夢境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