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際種子神諭卡

 

 


 

我這副牌卡抽到的主牌

是藍色火焰

宇宙氣息

呼喚

 

 

我看完這本書

當天晚上就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在上牌卡課程(兩天的課程)

上課老師是宇宙(不知道為什麼是女性形象)

然後第一天有兩種牌卡(是糊的  我看不到樣式)

 

第二天上課有三種牌卡

一個是月相神諭卡

另外兩種一個比月相神諭卡大張

另一種比月相神諭卡小張

(另外兩種也都是糊的   我看不到樣式)

 

 


 

後來我跟我朋友討論

她覺得第一天的牌卡有綠魔法神諭卡

然後我覺得第一天的牌卡另一種就是星際種子神諭卡

 

最後

我還是不知道第二天的兩種牌卡是什麼

我覺得我很快就會知道答案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際種子神諭卡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