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別人的人生經歷

但我會用第一人稱說

有經過當事人同意

才登在痞客邦這邊的

 

 


 

 

 

 

1.

高中畢業時, 我去爬石頭山。

石頭山上有一間廟,廟的旁邊有一位算命師。算命師正看著他手上拿的地藏經。

當時我正要考四技二專,算命師對我說想要考得好可以每天念地藏經。

但我沒有念,勉強考到想要的學校。

 

2.

因為家中成員有個有不良嗜好,每天向父母要錢。

家中成員的朋友有認識的師兄在念地藏經,所以讓我念地藏經迴向給祖先。

過了一個星期,有不良嗜好的家中成為就變正常了,生活恢復了平靜。

 

3.

有陣子工作不順,常被陷害,剛好遇到生意上往來的人。

他讓我去地藏王菩薩那邊拜拜,抄經書,然後化掉。

工作稍微順心,沒有煩心事了。

 

4.

知道主神的時候,同事帶我去找很厲害的師姐,聽說講電話就能知道對方的主神是誰。

當我知道了我的主神是誰後,讓我馬上去尋根之旅。

 

5.

過了兩年,工作不順,我決定每年固定一次的尋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