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elderXinfeng/?__tn__=%2Cd%2CP-R&eid=ARCf91tP5GY1RuhukuQir4kv_c9wd9WXdG5YMDW-xUlJ7qnkJtVETZoTPThDNVQv5flaYcNAliwc8wCn

網站

 

 

 

 




 

 

 

事情要從三年前說起,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醒來時我不覺得我有做夢。

 

 

 

 

 

今天下午跟人約好去當義工,途中發生很神奇的事情。

先是約人的車壞了要修,老闆還說通常這零件不會壞,要修要先訂貨,才能修。

再來是約人的人被念,心情不愉快。

接著是我要出門被說別去。我們最後還是出發了,經過了多重難關。

 

 

 


 

 

前幾天,約人的人夢到了一道有點高度的牆。

 

爬不過,就讓旁邊的陌生人幫忙。

接著就醒了。

所以有沒有爬過去根本不知道

 

這個夢就是說有阻礙

 


 

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站長帶我們去探視阿公。

 

然後站長教導我們流程,很簡潔細心。

 

話說血壓機真的很難使用,對醫療用品感到障礙的我。

 

阿公是個很會自己聊天的人,所以我們一點都不尷尬。

 

神奇的事情來了,我想起來我夢過這個場面,一樣的人事物,一樣的對話內容。

 

原來我三年前就做了預知夢,但夢醒什麼都不記得。

 

 

 


 

 

探訪之後回家,問了一下我的夢是誰給的訊息⁇

是約人的指導靈,地藏王菩薩。

地藏王菩薩知道人類會拖延時間,所以三年前就給訊息。

 

真是心地善良

 

 



 

感想:

 

該做的承諾不可拖延

各位承諾的事就一定要去做🍎

 

為了自己好

多做些善事 🍀∞ 

 

愛自己也愛別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工 華山基金會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