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板

我做的夢想板

 

我有領導力

我有判斷力

我有思考力

我有創造力

我氣場強大

我賺取很多新台幣

感謝

健康飲食

美好人生

我豐盛富足

我健康快樂

我年薪百萬

我是畫家

我很幸運

 

製作夢想板的時候一點都不想畫畫和放圖片

不知道其他人感覺製作夢想板的時候感覺如何?

真的很奇秒

 

最後突然想畫畫二尾貓和九尾狐

這是...................................?

 


 

感謝宇宙法則

感謝宇宙

感謝法則

感謝夢想板

感謝夢想

感謝痞客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板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