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神居

 


 

今天跟三位同學一起上課

一個跟濟公有緣

一個跟觀音有緣

一個跟象神有緣

我跟保生大帝有緣啦!!

 


 

這兩天上課超豐盛富足的

整個就是歡樂同樂會

這兩天過的超開心

吃得好豐盛

而且老師請吃了泰國奶茶

老師的朋友請吃好吃的貝果(純粹貝果   超健康那種)

上課上的好開心好歡樂

 

每個人都充滿愛與光

真的很棒哦!!

 

大家都帶牌卡給別人抽呢

當然我也有帶啦!

整個團體都超靈性

好奇妙

 


 

感謝天使們

感謝揚昇大師

感謝女神們

感謝光們

感謝元素們

感謝萬物

感謝源頭

感謝愛

感謝太陽

感謝星星

感謝月亮

感謝金星

感謝木星

感謝土星

感謝火星

感謝水星

感謝天王星

感謝海王星

感謝冥王星

感謝地球

感謝所有靈性

感謝象神

感謝狐仙

感謝豐盛富足

感謝我所擁有的

感謝我自己

感謝我同學

感謝愛與包容

感謝觀音

感謝保生大帝

感謝濟公

感謝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月24日到2月25日 象神居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