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很多關於心靈層面的書籍後

我開始專注於美好的事物

 

舉個例子

當我得到了禮物

我也贈送禮物回贈給對方

下次再見面時 

雙方又會互送禮物了

因為我送出去的禮物比較多吃的

所以回來的禮物也都是吃的

 


 

最近我豐盛富足

得到了MOMO購物網

免費贈送的7-11茶葉蛋7-11熱咖啡一杯

 


 

所以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感謝與祝福是世界上最美好的

記得感謝自己所擁有的事物

祝福自己和別人

然後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好事物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