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高中好朋友見面

她自製的肥皂和自製小物

還貼心地給我貼紙(我們兩個互送對方貼紙.我送的是金箔貼紙  她有龍族喜金性格​​)

神奇的是她給我香茅精油和花梨木精油

還有銷魂梅

真的好棒棒

朋友給的肥皂組合和其他物品

她送的禮物大合照

吊飾兩個

她自己做的吊飾

左邊紅色的可以滴精油(超貼心)

右邊的是木頭吊飾

面板裝飾

她還做了這個可愛版子

我要把這樣物品放在我的祭壇上(休息空間)裝飾

花梨木香茅

她分裝了香茅和花梨木精油給我

她很喜歡花梨木          我很感動

銷魂梅

銷魂梅

家事皂

這是她做的家事皂

燕麥肥皂

燕麥皂

漸層肥皂

漸層肥皂

艾草肥皂

艾草肥皂

她說這個是為了端午節做的

超貼心

蜂蜜肥皂

蜂蜜肥皂


 

我跟朋友會互送東西

一種交換禮物的概念

而且跟她聊天可以增加更多精油知識

真的超棒

 


 

話說我很多朋友都去研究精油了

真的很妙

精油真是神奇的東西

 

感謝精油

感謝植物

感謝大地之母

感謝地球

感謝我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肥皂組合 自製小物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