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問了方向

我使用了我製作的訊息神諭卡

大天使拉吉爾  實踐理想

精靈  愛護大自然

地球  美好的一切

獨角獸  夢境

大地之母   無條件的愛

訊息神諭卡

訊息神諭卡


 

療癒前

先抽了彩虹卡

彩虹卡

彩虹卡2

 

療癒後我又再度抽取彩虹卡

療癒後彩虹卡

彩虹卡


接著我和我朋友練習習慣牌卡

天使卡

這是朋友的天使牌卡

天使們讓我別擔心


奧修禪卡

朋友的奧修禪卡


神奇花朵神諭卡

神奇花朵神諭卡

提振心神  敞開心胸   將有個美好的點子到來

禮物來到  令人高興


獨角獸卡

獨角獸卡

家族

療癒

答案明天早上揭曉


花精卡

巴赫花精牌卡

相信自己

肯定自己

活在當下


 

牌卡是好用的工具

要愛惜他們

他們會給珍貴的解答

感謝牌卡們

感謝給予答案的存有們

感謝象神居讓我們練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牌解答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