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清撿便宜 限量體驗價】Aura-soma靈性彩油 50ml

 


 

ede12e841dbedb3391bb01b25fec337f

靈性油彩47-古老的靈魂

 

之前有個朋友問我有買靈性油彩嗎?

我問他那啥

因為我只有做靈性油彩的測驗

(網路很多可以測  通常是選四瓶)

因為去找人諮詢油彩很貴  我想說我沒有想要了解  也沒想買書

這是我不想買書的其中一種 我的書還有18本沒看完  我不能再增加書籍量了..............

所以只買了一瓶試試看   我買的是我選的第二瓶  我的直覺都會選藍色的

 

我選了唯一一瓶有檸檬味的

因為想淨化

擦了第一天

我就開了蝦皮  想賣東西

今天是擦的第二天

我等會要去做我之前一直跟別人說不想做的     蠟燭

 

不愧是47

真是令人驚豔的靈性油彩

他增加了我的行動力

以神速的方式

 

擦靈性油彩沒什麼味道

難道是因為我昨天再調精油嗎?

 

但我今天擦

清晰淡雅檸檬清香

真的很妙耶!!

我很喜歡這瓶靈性油彩47-古老的靈魂

他對我來說是讓我學會平衡

與萬物合一個平衡

身心靈的平衡

 


 

推薦-

這家店如果要買靈性油彩要先問問看有沒有貨哦!!

祝福大家找到自己喜歡的香味

 

arrow
arrow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