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我剛上完芳香療法植物精油實用職人專業證照班課程之後發生的事(2020/3月)

 

某天我在跟我朋友聊天

他說他有個朋友睡眠不好

但是又不喜歡薰衣草精油的味道

然後問我解決方法

當時我朋友還沒講對方不喜歡薰衣草精油  

我就直覺回答薰衣草精油

 

思考了許久

這個問題困擾我一陣子

直到二月初我才知道解答

 


 

我先為你們科普一下薰衣草精油

真正薰衣草精油

她是個溫柔的母親  

包容著我們的思緒

 

真正薰衣草精油少量可讓人好睡

真正薰衣草精油量大可讓人歡樂無比精神超好

 

通常不喜歡薰衣草的味道表示女性關係  

例如跟媽媽或姐姐或妹妹感情不好.......

所以要使用薰衣草精油之前要先使用其他精油來處理情緒問題

一個月後才能使用薰衣草精油

 


 

2020/9月

我家的狗讓我皮膚過敏

所以我要看醫生擦藥

但是藥膏容易塗的過少或是過量

上個月我就去買了AROHA TRiZ 身體精油 保濕 精油 按摩精油 500ml  (綠瓶)柏樹薄荷

我也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

明明有超多種味道的

但是我就是買了柏樹薄荷味那瓶

因為藥要早晚擦

所以我先抹了按摩精油 接著擦藥

然後我上個月就開始晚起

起不來

起來又睡著

 


 

剛好前幾天我看書籍看到薄荷

薄荷可以提神

但你的精神如果低下

她會讓你睡飽飽

 

怎麼那麼可愛

知道我缺的就是睡眠啊

如果我朋友在問我一次

我會回答

薄荷精油可以讓人睡飽飽

失眠超需要

 

書上說睡飽飽最有效

的是檸檬薄荷哦!

 

薄荷招財

薄荷茶提神

薄荷精油不能塗臉哦

使用時記得用基底油稀釋

使用前記得過敏測試

 

 

孕婦和哺乳期間勿用

千萬不要拿來泡澡哦!!

 

精油書籍我只看了幾頁(因為很多本  都看幾頁)

我又跑去看花精書籍了

哈哈哈~~~~~~~~

 


 

感謝植物

感謝精油

感謝薄荷

感謝薰衣草

感謝一切萬物

感謝我朋友

感謝我朋友的朋友

讓我學會了一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荷精油 薄荷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