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精油基本有三種

真正薰衣草(溫柔睡眠)

穗花薰衣草(開心提神)

醒目薰衣草(順暢呼吸)

其他種類的薰衣草精油我沒用過  無法講故事


 

薰衣草很奇妙

喜灣她的人很喜歡

討厭她的人很討厭

 


 

真正薰衣草味道甜美

是溫柔媽媽

但我對真正薰衣草精油沒印象

 

除了有人跟我說他朋友想好好睡覺

但不想用薰衣草精油這件事(詳情請見薄荷小故事)

 

我印象最深刻的竟是薰衣草奶茶不好喝........

還有乾燥薰衣草布袋裝  放在枕頭裡真的很好睡

 

她是唯一一個可以直接使用的精油

不需要加基底油

但只有真正薰衣草可以不加基底油 直接使用

其他種類的薰衣草還是要加基底油調和的

 

她溫柔的輕撫人們的臉龐

帶來了古典的樂聲

希望人們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以各種面向

 


 

我三種薰衣草都聞過用過

最喜歡的就是穗花薰衣草了

他的樟腦味很強  

聽說大家都叫他爸爸

而且很奇妙的穗花薰衣草抗菌力很強

他讓我有充滿力量並且讓人清醒

最神奇的是我覺得穗花薰衣草有淨化能力(這是對我而言啦!!)

 

有一次我跟朋友聊天

不知道聊什麼

然後兩人同時想到穗花薰衣草

這就是穗花薰衣草想讓我對他印象深刻的奇妙故事

 

戰士穿起你的戰袍

這場戰爭會勝利

你會了解你自己並且戰勝你的心魔

 


 

醒目薰衣草

 

如果三種薰衣草精油你只能買其中一種       你要買哪一種呢?

 

有天跟朋友約出去吃飯

我就問了她這個問題

我自己的答案是穗花薰衣草

 

因為我朋友對薰衣草的基本印象是不喜歡

所以我就問了這個問題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答案是醒目薰衣草

然後她說

真正薰衣草味道太甜

穗花薰衣草味道有嗆

醒目薰衣草味道剛好

所以如果她選就是醒目薰衣草精油

 

醒目薰衣草精油帶著媽媽和爸爸的良好基因

融合得相當美好

優點都有

醒目薰衣草不適合睡眠用

她的味道平易近人

偶爾一針見血

個性就是爸爸加媽媽的中間個性

 

這是你的舞台

開始你的表演

 


 

孕婦前期禁止使用

低血壓民眾謹慎使用

使用精油前記得做過敏測試


 

感謝植物

感謝精油

感謝真正薰衣草

感謝穗花薰衣草

感謝醒目薰衣草

感謝一切萬物

感謝觀看的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薰衣草 薰衣草小故事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