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桉油醇迷迭香

馬鞭草酮迷迭香

樟腦迷迭香

 


 

我很喜歡迷迭香

烤雞基本上都會有迷迭香

然後我超愛吃烤雞

 

我家外面剛好有種一顆迷迭香

他插枝就會活

很容易種植

入菜又很方便

泡茶又很好喝

重點是下雨的時候

或是大太陽天聞他

青綠芬芳撲鼻而來

感覺記憶力棒棒的

 

接著我來說說關於迷迭香的故事

 


 

迷迭香精油基本有三種(這三種都是同品種  因為精油分子結構不同      買精油的時候要認清楚)

桉油醇迷迭香(最常見)

馬鞭草銅迷迭香(化學結構罕見   只有原產地會出現這種結構)

樟腦迷迭香(樟腦超級重)

 


我只買過前兩個

樟腦迷迭香我沒買

 

我家親戚來我家拜拜

突然有個姐姐就問我(她需要迷迭香問我有沒有?)

然後我就感覺奇妙地問她(為啥指定要迷迭香?)

她說她的身體感覺需要迷迭香增加記憶

然後我就將我之前買的迷迭香精油賣她了

超奇妙

 

人的身體真的很聰明

會自動選擇需要的東西

 


 

 

感謝桉油醇迷迭香

感謝馬鞭草銅迷迭香

感謝樟腦迷迭香

感謝植物

感謝迷迭香

感謝大自然

感謝地球

感謝觀看的你們

 

精油小故事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