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松精油有三種

大西洋雪松(勿過量使用  乾燥木質芬芳)

喜瑪拉雅雪松(重味深沉木質 )

維吉尼亞雪松(柏樹 帶點甜)

 


 

小孩勿用

懷孕期間勿用

使用前須先做過敏測試

記得要加基底油使用

 


 

我超愛雪松的味道

我的配方是大西洋雪松加上檸檬再加上橙花(這是招財配方)

是一種前中後都有的美好味道

 

會買雪松是因為跟朋友聊天

聊著他就說味道很像雪松

然後我就買了雪松

才發現雪松有三種

三種雪松我都很喜歡

 

我之前調雪松的滾珠瓶給朋友

他們說有檀香味

我倒是不覺得有檀香味

覺得很奇怪

我後來有再聞幾次

要非常仔細的聞

非常淡  淡到不行的那種

原來有些人鼻子特別好

看來我要認真呼吸了

 


 

當你思緒混亂時可以使用雪松

記得一點點就好

非常大自然的美好味道

 

 

arrow
arrow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