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蘿蔔籽精油

她是野生胡蘿蔔種子提煉的精油

不是我們平常吃的白蘿蔔和紅蘿蔔

 


 

故事是從我對精油不熟的時候

那時我只聽別人談論精油

自己一點也不想使用

也不想了解的時候

 

我的大學朋友

給了我做個蒙眼抽精油的測試

她讓我閉眼抽一個精油聞味道

我抽到了胡蘿蔔籽精油

 

我一聞

覺得超難聞

 

很奇妙的是

基本上只要是植物

我覺得都是好聞的

 

可胡蘿蔔籽精油

讓我聞了三次 

我還是覺得難聞

 

然後我朋友就跟我說

精油的味道讓你覺得難聞

就是這個植物有個課題要讓你學

 


 

後來我去學了兩堂精油課

加上看了許多精油書籍

 

自己調製自己味道的複方精油.............

選精油購買等等......................

 

我自己買了胡蘿蔔籽精油

再度聞

卻是香氣四溢

 

而我終於明白

胡蘿蔔籽精油要我學的是什麼了

 

她讓我了解死亡

和重˙生的概念

 

我找到了自己想做的事

 


 

感謝精油

感謝野生胡蘿蔔籽精油

感謝植物

感謝大地之母

感謝地球

感謝觀看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