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三清茶(常溫保存)

冬瓜荷葉茶(建議冷藏)

 


 

昨天我買的茶到貨了

 

前一陣子作夢

夢到一個配方  只記得荷葉兩個字

所以我就買了冬瓜荷葉茶和三清茶

 

 

冬瓜荷葉茶很淡

味道很淡雅

要泡一段時間

真的很好喝

冷泡也很好喝

清晰自然

無糖卻會回甘

感動

 

三清茶很濃

沒看說明我以為我喝到決明子加普洱茶

結果是大麥  橘皮  薄荷葉  荷葉  桑葉

根本沒有我喝到的材料啊

哈哈哈

我等會再去細細品味

 

 


 

祝大家健康快樂

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本三清茶 冬瓜荷葉茶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