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陣療癒全書:使用陣式,擴大礦石的顯化力量(隨附:43種常用礦石介紹)

 


 

水晶陣

我感覺這就是古時候的人使用陣法的其中一種方式

此書真的很實用

 


 

說個有趣的事情

買這本書之前

我有個朋友突然跟我說

他迷上了礦物

然後他就貼了他買的礦物照片

最後他說了三個字

彼得石

超奇妙的

一個像人類名字的礦物

然後我就去搜尋彼得石

不知道為什麼彼得石很貴

我看了很多就是沒有我想要的樣式

(彼得石每一顆都美得像幅畫)

 

最近這幾天我終於看到我喜歡的樣式和我可以買的價格(200元以內的彼得石)

然後我就下手買了

非常期待彼得石的到來

 


 

彼得石 

連接你的內在世界

 


 

祝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的價錢同時又喜愛的礦物

 

arrow
arrow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