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14號出門玩之前

做了一個夢

 

有兩個日本大妖約我吃飯

然後我就醒了


14號去竹子湖玩

看了一堆海芋

一些還沒開的紫藤

還有還沒開的繡球花

很好玩


15號要醒之前

夢到我高雄的朋友寫了兩封祈禱文的信

 

接著我就去陽明山玩了

吉野櫻超美

還有杜鵑花

話說陽明山的繡球花都開了

陽明山的繡球花顏色很特別

 

晚上回到家

我高雄的朋友很興奮的跟我說

她打了兩張的文字(她還加上美妙的圖片)

(是中英文版本)

然後我就聽到是薩基爾這個名字

我跟高雄的朋友說是大天使傳訊給她

我們聊了很久

整個很歡樂

 

我第一次預知夢的時間是當天發生了

嚇我一跳

 


 16號我夢到與大妖怪吃飯的後續

我和兩個日本大妖吃肉喝酒

然後我在裡面的職業是釀酒的妖怪

背景音樂是有朋自遠方來

重點是這個夢沒畫面

害我都不知道我在夢裡吃了啥

 

我桃園的朋友說

過一陣子我就會在現實生活中吃到這種料理了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月14到3月16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