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族守護能量全書:連結你的守護龍,迎向2032年地球第六個黃金時代

 

【黛安娜庫珀.連結高次元能量守護套書】(二冊):《獨角獸能量療癒》、《龍族守護能量全書》

 


 

這本書我看到一半(這本書跟    獨角獸能量療癒 和 遇見神奇獨角獸 是同個作者)

等不急想跟大家說

我找到我的龍族夥伴啦

 

 

我昨天冥想

遇見自己的龍族夥伴

 

然後就看到金銀紫光的夥伴

他還告訴我他的名字是紫悠

然後他還強調不是幽靈的幽啦

怎麼這麼幽默

哈哈哈哈

 


感謝龍族

感謝元素

感謝一切萬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族夥伴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